我找吴医生看的看诊挺专业的,讲得挚清楚的,候诊区有点吵不过还行
我家孩子又矮又有多动的问题,之前看的身高和行为是分开的两个科觉得不太方便。后来查到吴医生两个方向都能看就来了,先把身高和骨龄的问题看了,然后又测了下多动症的情况,两个问题一起看了省事。就是候诊的时候座位少只能站着等了一阵整体看下来觉得挺全面的讲得也挺明白的
我表姐推荐来说吴医生看生长发育挺有经验的,到地时候排队人挺多的等了四十多分钟有点烦,不过吴医生问诊确实比较仔细,既看了身高的问题也问了孩子学习上的情况,检查报告逐项给讲了,之前心里没底看完之后踏实了一些